close

 

all

 

昨晚終於去拜訪一直想吃的牛肉麵了~♥️♥️♥️

在下班潮時去用餐 ,剛好不用排隊,真LUCKY!

原本我是點牛肉麵,但到了後來發現我比較愛私房麵

所以跟B先生交換吃 🐽

 

牛肉麵

餐點:牛肉麵(大)140元   

 

這個份量非常大 ~~SO HUGE~~牛肉也超多!總而言之CP值很高!!!

我覺得兩人吃還綽綽有餘 !!!

其實上面原本有蔥花,但因為本身不吃蔥,所以請店家不要加👉🏻👈🏻

牛肉咬起來很Q彈很嫩 份量也算多給他四顆星 🌟🌟🌟🌟

麵線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本身比較愛吃硬粗麵的關係 所以有點小失望

麵對我來說有點過軟而且是細麵 但B先生愛吃軟麵 所以對他來說他很愛 

我只給三顆星 🌟🌟🌟

 

私房麵

 

餐點:私房麵(大)70元   

大家有看到焦點嗎?☝️ 就是那兩顆肉丸子,是手工做的唷!

丸子一吃下去就知道跟外面賣的不一樣,這個我跟B先生很愛。

丸子給五顆星 🌟🌟🌟🌟🌟

再來旁邊的菜,本人覺得分量很多,因為通常在外面點的麵食菜通常給幾片葉子。

這個菜你每口都是可以吃到的 在這個樣樣貴的經濟社會 這個要把握阿~~~~

再來再來,就是他的麵 ,麵的軟硬度對我來說適中,敢吃辣的人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辣 

很香也很開胃🤤🤤🤤 但要自己斟酌量 我加大概一點 就有稍微辣度出來了。

總而言之,私房麵 這道必點呀~~

 

 

鮮蝦餛飩

 

餐點:鮮蝦紅油炒手65(元)

這個對我來說 普通,不辣有嚼勁

 有蝦醬下去做調味 吃起來還可以。

我給三顆星 🌟🌟🌟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地址: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74號

連絡電話: 04-2320929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