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DA31EE-0611-4E56-BA9F-42E53B5F54D1

其實大學生活過的該說是非常精采還是累呢?

大一就讀夜校,因為高中沒有好好讀書,但大二也如期的考上日校。

但大一因為就讀夜校關係,所以在學校找了一份行政打工,基本上上班時間跟上班族相同,晚上就是要上課。

跟B先生就是兩個禮拜見面一次,其實我跟他的學校騎車距離大概半小時,但因為我晚上要上課,大一彼此宿舍也有門禁,所以我們也很少時間相處。

但,還記得有一天,剛從老家回到學校,門禁時間也快到了,突然接到他的訊息

J&B互動小教室

B:我在你們學校的停車場

J:(急忙回宿舍放下行李,狂奔衝向那邊)    你怎麼來了?

B:我想妳啊 回到宿舍很想妳,所以想來看看妳。

當下超級感動。

接下來,到了大二,我搬出去住了,原本以為見面次數可以比以往來的多,但B先生找了份工作,基本上,上班上到更晚,所以根本沒有差異。

我也了解到B先生的想法,這份工作有助於他未來的發展,所以彼此想法上是有共識。

但其實那個時候,我沒有體諒到B的心情,我只希望他能每天陪著我,希望能每天見到面,就像同居一樣。

那個時候也在一個磨合期。每天爭吵,大哭,要的只是一個陪伴。

B先生在愛情裡,比我冷靜很多,我通常都是開噴不理智的那位。

劈哩啪啦的對他開罵,他就會冷靜地看著我。然後也不會對我責罵些甚麼。

接著就會安撫我的情緒,說著我再過幾天就會過去陪妳了。

但也因為我的個性,B非常疼我,常常下班就會直接騎車過來陪我,所以我們見面次數比以往來的多。

接下來,大三我認為是我最討厭的一年。

因為科系關係要求,所以要考許多證照。

加上親人的突然離開,導致我情緒上不穩定,也埋下憂鬱的種子在我內心。

那陣子,B先生非常照顧我,每天不論多晚下班,還是會過來陪著我,抱著我入睡。

睡到一半哭著驚醒,他也會醒來,抱著我說著沒事,我在。

那陣子,到學校,基本上也不跟朋友互動或聊天,但私下我知道陳有跟他們聯絡,關心著我有沒有吃飯,有沒有在哭,在做甚麼。

晚上,B還沒下班,就會跑去朋友家待著,等到B下班過來找我,我才會回家。

那陣子,也常常跑醫院,希望的就是親人能健康的走出醫院,但沒有如預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